余韵

你又与谁诉说自己的悲喜,宛若游鱼吞吐水中的涟漪。

成都瑞金团面基❤

梟神木隱:

瓜哥是无敌的换鞋之王!!!!!
我爱瓜哥!!


七次瓜:








国庆终于和BB终哥开爹芽芽苒桑小笛和子樱娘漆哥GV丝丝面了基哈哈哈哈【断气








苒桑4第一个见到的!阳光又可靠的大姐姐!








BB好软好小一个啊我他妈放大腿上撸秃!还超级细心呜呜呜








终哥实在是太帅了8尤其是唱歌的时候【终锅喝阔落.jpg








开爸爸不愧是现充女王…跟着开走不用带脑子了……还不用带外套【不是








芽芽宝贝超级可爱乐!!我躺平被芽撸【b你老婆真棒!








小笛真是太强了 又会开车又会唱歌 现充期间还日更 高产似……×








和子也4可靠滴大姐姐❤和表情包一样可爱迷人








樱娘接了好多人真是辛苦了  还给所有人都画了自设吧唧 实在是劳模








漆哥真的没想到会是这么可爱的一小只(……别说了)心目形象一米八








gv 我滴好床友 睡着了缩在被子里小小的一团我看都看不出来里面居然有人 尊滴好神奇








丝丝好文静好阔爱  给我们滴书签画了好多张///








最后一天见到了可乐!见面就塞了签绘跟雷安挂件好过意不去我赶紧劲爆画签绘orz晚上吃饭感觉是烤肉大师×














234号居然都在现充 我没想到.jpg   但是很开心!吃得很饱!!【不是




和大家一起玩耍感觉真是不一样




五号终于去麦当劳画了一点签绘 可惜我手太慢了没有都画完…也收了好多大家的签绘(虽然都充斥着迷之生物我心情复杂)和吧唧(我tm要挂满墙上













是能记一生的美好回忆了


评论

热度(604)